和姊妹慈的聚餐:”誠屋”拉麵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7號1樓 電話:02-275293 室內設計n>93 營業時間: 太平洋房屋1100~10:00PM網址:http://www.makotofood 建築設計.co.jp/ 感覺真的來到日本的拉麵店一樣~~~我好懷念去日本時吃的 室內裝潢博多拉麵.豚骨拉麵 環境很乾淨整齊~~(但是冷氣開得好強~得穿件薄外套才行^^") 牆上還掛 室內設計衣架提供給客人掛外套等~~很貼心呢! 我跟慈都點了"牛骨白湯拉麵"(160元)~~ 慈一直想多單點"叉燒"(70元 小型辦公室/4片)~~~還真的很好吃耶 我個人吃的口味較清淡,所以覺得有點鹹~~不過可以告知服務生加白湯沖淡 吃剩下一些後,可以考慮加些蒜末~~香氣濃又 酒店兼職酥脆的口感,混著湯~又是另一種不同的味道~很不錯! 平日還有促銷優惠~~~有拉麵搭配炒飯或是餃子,(跟我當時去日本吃的套餐一樣耶~)另外還送飲料一杯(單點50元以 長灘島上) 慈啊~~~飯後總忍不住想吃點甜點~~~於是就單點兩球冰淇淋囉~~ 我們還一起在留言本子上畫畫""好吃""(慈說日文意思:吃很飽~很好吃...的意思)~.~我不懂日文ㄇㄟ 有機會還會想來吃喔~ 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psfqzlo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