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新社看梅花 … [ ~圓圓好自在唷 ~]第2集]]*__最幸福的時光 ?  放鬆心情的仙境 .......來到這裡除了可以優閒慢慢逛逛..抬頭望著長滿梅花仙境...當然這也可以保有赤子之心的玩樂.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大鼻子在後頭拍著美麗的花花草草的..我一看到這裡有搖椅的..馬上拉著圓圓來這裡坐坐唷..(被大鼻子偷拍了...)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瞧~~我把圓圓抱的那麼緊..因為我一坐上去就用力的搖啊搖的....並且在圓圓的耳朵跟牠說小祕密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圓圓:「丫母又 永慶房屋在亂想一通了啦.最好可以這樣子做.」圓圓那個面秋就一付.怎麼可能.....丫母又在想天馬行空的蠢事.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真的有那麼「蠢」嗎..圓圓都看的在嘆氣.發出哼哼的不屑表情了呢..丫母一定有認同我厚..要不然怎麼笑成這樣子哩..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啾~~超喜歡這一張圓圓的表情唷..超卡娃姨的...(憋氣的表情..)       情趣用品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啾~~圓圓又笑了...(吐氣了...)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圓圓:「丫母一定知道這麼很蠢.所以乾脆躺著做自日夢卡實在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望著天空是這麼的藍...還有片地開滿的梅花......我的腦海裡還有幻想著那美好的事物..此刻的我卻覺得自己很幸福..雖然不一樣會實現......但是能讓此刻我我.多了些許勇氣...       攝影 摘自於 《 西裝外套 迷樣男子》 ↑...知道我到底跟圓圓說了什麼事情哩..怎麼連圓圓都說我「蠢」...到底是跟圓圓說了什麼祕密哩..其實我是在跟圓圓說..丫母好愛坐搖椅..我們把搖椅拆回去..每天丫母都陪圓圓搖... ? ) ↑...就連大鼻子也陪圓圓一起玩哦..呵呵~~大鼻子人太布滋了....在喬位置中..一手抱住圓圓.......圓圓和大鼻子的臉都好逗趣哦.... ↑↓...圓圓和大鼻子的感情這麼好哦..還抱在一起呢... 》? 要讓我乖乖的走走看著梅花.當然是不可能的囉...對..讓我看到好玩的...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除了搖椅之外..當然盪鞦韆也是必玩的唷..嘿嘿~~別看我玩的這麼開心的...因為我想要抱圓圓也上來 買屋網玩的..結果下一秒.......居然摔下去了.一旁的大鼻子居然笑爆了..因為是一字型的木板式..所以真的很容易掉下去的啦..以前在公園玩的都是U型字..都OK..不會掉下去哩..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一旁還有溜滑梯.......GO~~當然又拉著圓圓一起玩囉.. ↑噗~~看大鼻子一臉嚴肅的指示圓圓往前面跑唷..圓圓還一臉深情的盯著大鼻子的臉..似乎在說我OK了..我都準備好了.可以衝了.. ↑.....我真該慶幸一下的偷笑..因為手裡剛好有大鼻子的單眼相機才能拍到這一張超經典的照片啦..瞧~~圓圓的耳朵有兔子耳了..就連前腿也像飛起來似 九份民宿的..似乎準備用跳的過去哩..大鼻子的表情就超搞笑...我快笑翻了啦...(可以列入精選嗎...) .......當然要順利跑去溜滑梯的...不是那麼容易的.圓圓沒有那麼順便爬上去..在後頭的我.當然想要幫圓圓的........於是在後頭..在圓圓的屁股用力一推的............ 結果................................ 圓圓在努力的跑上去的同時..發現背後被用力推一巴..居然.轉過來兇我.........(好心沒好報.........) //)接我..繞過去另一頭..改走樓梯上去好了啦..哈哈..我不想再被圓圓兇了哩...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走過了樓梯.又要蹲下來..半蹲的走過這像水管的走道的..咻~~圓圓快速的過了過去..夭壽啊...體力像老人的..連骨頭也像老人了啦..居然 買屋網卡住了..唉唷~~叫圓圓等我一下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其實圓圓覺得丫母好煩哦..早就想要暴衝...給它用力的往下跑了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圓圓:「丫母今天好怪哦.像瘋瘋的一直狂笑的..我要站旁邊一點. G2000.」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啾~~圓圓總於肯理我了啦..不過.我喜歡圓圓的這個表情哦...好口愛哦...耳朵彎彎的... ......準備好了哦~~可是溜滑梯太小了..要不然本來想要和圓圓一起溜下去的哩.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咻~~圓圓很安穩的步行走下去的..而我卻像個老人一樣.欄杆死抓著不放...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圓圓都順利走下去了..我的手還不放啊..還一直抓住..圓圓的OS一定想說..我自己走下來比較快啦..但算圓圓有良心的.會回頭看我一下的..   褐藻醣膠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圓圓幹嘛像個麥芽糖一直黏著我哩... ︴* 想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望著圓圓突然有個念頭的.......嘿嘿嘿... 其實今天非假日的..遊客手指頭都數的出來呢..雖然遊客很少的.........卻讓我覺得整個心情都很放鬆...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一旁還有許願樹唷..有人許 想要中樂透..這是每一個人的希望唷..當然我也想..給我..給我啦..       買屋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這裡有一大片的大草原的..嘿嘿..知道我想要幹嘛哩.........等等就摘了...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這裡的花花草草都是很認真的做整理哦.. 樹的下方都還有標示這樹的樹名哦..而且整個環境都整理的很好哦........ ~~~~~~~~~~~~~~~~~~~~~~~~~~~~~~~~~~~~~《待續  唷》~~~~~~~~~~~~~~~~ 節能燈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psfqzlo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