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Q鮮蝦扁食 本來決定中午要去吃肯德雞可是同事說這份量很小一個買一送一合體起來的漢堡才有像MO 代償S的大 591小那這樣子我根本吃不飽嘛而 建築設計某某人跑來楠梓加工區出公差硬要捉我去吃麻辣鍋上 賣房子個月吃幾次了我要克制一點所以辦不到今天到後昌路上覓食看到有在賣扁食 好像沒 酒店工作吃過那就"下馬"吃飯去 價格普通不會很貴價格大致是$35-$60之間,大碗份量在加$5元便行 滷味 景觀設計隨你夾價格方面要詢問老阪 我和同事各點了紅油辣麵、鮮肉扁食湯麵、滷味 同事點的鮮肉扁食湯麵$50麵煮的過爛完全沒有咬 小型辦公室勁,實在是敗筆之處 鮮肉扁食有七顆,顆顆飽滿不過也有沒太過驚人之處,算是普通口感 我點的紅油辣麵$40一坨辣醬放在上頭,聞起來像是肉醬的味 結婚道但不是很辣刺鼻的那種 攪拌均勻準備開動,麵過爛完全沒Q度辣醬搭著肉燥感覺就像是吃蕃茄肉醬麵辣度不夠我也不想加辣油去破壞原本的味道 小菜$30豬耳朵吃起來還好, 酒店工作米血也是冷冷硬硬的沒什麼感覺 吃完後我跟同事說我沒有吃飽咧因為大碗的麵只有一坨麵加一咪咪的麵條而已所以晚上準備餓著睡覺了阿Q鮮蝦扁食 後勁店電話:07-3620610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後昌路 酒店工作91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psfqzlo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