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荊楚網消息(記者 陳亦帆)大武漢,每天不一樣,教育領域,亦是如此。迴首即將過去的2014,武漢教育事業有精彩,有遺憾。今日(23日)起,荊楚網攜手家長100網,通過網絡投票和調查採訪,盤點武漢教育“十大彩”、“十大憾”,並希望網聚民心民智,獻上“十大策”。
  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教育是基礎,科技是關鍵,人才是核心。教育作為最重大的民生工程,和每個人的“中國夢”息息相關;教育領域的每一個話題,總能牽動每個人的神經。而武漢作為擁有2000多所各級各類學校、220多萬在校生,每年為全國各地輸送各類人才超過30萬人的全國教育重點城市和科研教育基地,在教育領域的改革、動向、變化,都備受關註,影響深遠。
  中小學學科競賽全部取消,所有高中告別“黑板實驗”,職教生成就業寵兒,大學生創業如火如荼……2014年,武漢教育緊跟國家改革步伐,大膽創新實踐,有諸多可圈可點的亮點。而節假日補課履禁不止、培訓機構亂象叢生、高校畢業生起薪低等問題,也是正闊步邁向國家中心城市的大武漢揮之不去的遺憾。
  點贊精彩,直面遺憾,眾籌良策。即日起至2015年1月4日,荊楚網聯合武漢本土知名教育網站家長100網,從亮點和遺憾兩方面,梳理出今年以來武漢教育領域的44個熱門話題,聯合開展網絡投票,邀您評選2014武漢教育“十大彩”、“十大憾”,同時徵集各方建言,匯聚成“十大策”,荊楚網將一一進行採訪報道,以期傳遞武漢教育正能量,促進武漢教育良性發展,助力大武漢崛起。
  投票鏈接:
  (原標題:2014武漢教育盤點:請您評十大彩十大憾獻十大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psfqzlo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