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全城矚目的正榮plank達人秀公益活動在正榮·潤江城銷售中心成功舉辦。本次活動是正榮集團繼11月冠名贊助江蘇男排之後,又一個支持社會公共事業、踐行品牌理念的重要落地行動。
  此次正榮plank達人秀公益活動得到集團上下的高度重視,正榮集團南京置業公司總經理萬延軍先生親臨現場併發表了重要講話。
  “只要多支撐1秒,你就向公益夢想基金多捐出1元錢!”有了獻愛心的動力,眾人投身公益的熱烈程度大大提高,無懼天氣的寒冷,參與者奮力比拼,助威者加油聲此起彼伏。在主辦方的精心組織下,一張“千人plank”的大合照成為本次公益活動的完美註腳。而宣佈善款數額的激動人心時刻,將整個公益現場的氣氛帶到最高潮。
  活動中出現了一批以韓先生為代表的plank達人。韓先生年事雖高,做起plank卻讓所有年輕人望塵莫及,因其最高紀錄高達90分鐘,此次挑戰賽自然是輕鬆奪冠。唯一給韓老先生製造一絲壓力的,是一位來自上海的帥哥,結束時笑稱要趕火車才放棄比賽,這讓現場氛圍一下子歡樂了許多。除了“plank之王”的韓先生,這位朋友也是夠拼的,賽後還非常認真地詢問主持人:拼下來,自己捐了多少錢?
  活動尾聲,正榮集團為積極熱情的參與者們提供了plank挑戰大獎和活動紀念品,雙贏收穫為本次活動畫上完美句號。  (原標題:全城動員“撐起一片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psfqzlo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