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陶阪屋慶生 3月份是我們二位壽星的生日,大妹及小妹-菲菲 難得全家都聚在一起,決定選擇陶板屋來慶祝 陶板屋從招牌到內都是以紫色為主 來到陶板屋當然會第一選擇就是 室內裝潢"牛" 第一次被我們董事長請客時,因他個人不吃牛, 也不愛員工吃牛,所以大 開幕活動家很有默氣把”牛”當沒看到 記得那時我好像是點雞,說實話也滿好吃的 只是如果可以,我還是想選牛來吃 第 房地產一道前菜 我生日來時,還沒這個 好像叫什麼和風牛肉沙拉,我個人覺得好吃 因醬汁的關係,所以酸酸甜甜的 美味指數: ★★?網路行銷 飽飽?
第二道就不用介紹了 因是必備的,烤杏包菇 旁邊那團我不知是什麼,但吃起來也是帶點酸甜 所以我當然也是愛吃的,還把我男友的份 一起進我肚子 房地產 美味指數:★★★ 第三道湯: 我點的這個,也是這次的新品 口味偏清淡,內有菇類及牛肉 還不錯喝  好喝指數:★★★ 第四道:鮭魚炸飯團 因上次我吃過了櫻花蝦絲瓜蒸 膠原蛋白飯 所以這次選才吃這個,但我很後悔 因炸的關係,所以吃太多口後會有膩的感覺 吃一半就吃不下去了 美味指數:★★☆ 終於主角上場了:陶板香煎牛肉 這個部份陶板屋網址介紹: 採用帶筋牛肉搭配主廚特 吳哥窟別刀工,先以慢火細煎將肉汁鎖住,接著 灑上少許黑胡椒,再以250度的高溫烘烤3分鐘,牛肉美味多汁有嚼勁!! 香煎牛肉筋真的多,和香蒜瓦片牛肉相比 我比較愛香蒜瓦片牛肉 以深海昆布底汁高溫烘烤,可直接?澎湖民宿f配香蒜瓦片,以原味品嚐,口感獨特! 陶板屋醬汁準備了,黑胡椒醬、和風紅酒醬汁兩種醬汁。 我覺得紅酒醬汁有點偏甜,我不太喜愛 但我大妹就覺得好吃,所以大家下次去可以跟我一樣 醬汁口味各一半,這樣二種都可吃到 到了甜點的部份,一整 婚禮佈置個就太飽 所以,這部份就不多介紹了 但我覺得這個沒很好吃 今天是來慶祝妹妹生日,有提前跟服務人員告知 所以有安排了蛋糕帽及甜點招待 服務人員來來幫我們唱生日快樂歌呢 1人份套餐NT499 另加10%服飾費 台南忠義店-台南市忠義路二段26號 06-221-760 買屋網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psfqzlo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