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社北京8月8日電(記者 齊中褐藻糖膠熙、樊曦)記者從交通運輸部路網中心獲悉,8日上午11時,魯甸縣沙壩村至龍頭山鎮、火德紅鎮至紅石岩村、新店到小河村、龍頭山鎮至樂紅(施初)鄉、牛欄江大橋至天花板公路,以及重災區外的所有農村公路(包括昭陽、永善受影響農村公路)已全部搶通。
      其中,魯甸縣龍頭山鎮至樂紅(施初)鄉、翠屏村至銀屏村、龍頭山鎮至營盤村公路的搶通,為輻射6萬受災群眾記憶體的救災物資、傷員、人員運送提供了交通保障。
      8月7日晚,由於餘震不斷和降雨影響,西屏村至龍井村、八寶村至龍井村等公路發生大面積垮塌,大部分路基被損毀,正在組織搶通。龍頭山鎮至八寶村8公里,已搶通4公里,其餘4公里正在搶通;銀屏村至西屏村公路還有10公里正在搶通;翠屏村至西瓜地村至龍井村公路1買屋5公里,已搶通10公里,其餘5公里正在推進中;巧家縣包穀堖鎮大彎子至紅石岩村10公里,已搶通9.8公里,未搶通的200餘米處於斷崖處,正在全力組織搶通。
      鐵路方面,截至8日16時,新竹買房子中國鐵路總公司已經組織轉運傷員空車底2列,開行轉運傷員列車2列,轉運傷員48人;開行貨物專列14列,運送汽油1726噸、帳篷16345頂、棉衣(被)41377件、食品2158件、給養器材20套、衣物20010件、手電1000箱、電池35箱。
      連日來,中國鐵路總公司和各鐵路局由專人晝夜值班,對救災台東民宿物資的運輸,從始發至到達,全過程進行重點組織。沈陽、北京、鄭州、上海、武漢、成都、南寧等鐵路局主動與地方相關部門溝通銜接,積極組織開行救災專列,通過鐵路運輸累計到達救災物資專列11列,其中包括汽油1726噸,帳篷15945件,棉衣(被)40000件,食品2158件,醫療物資20套。
      民航方面,截至7日21點,民航共保障抗震救災各類飛行460架次,運輸人員4440人,其中運送和轉運傷員140人,運送物資192.23噸。  (原標題:雲南震區農村公路搶通 交通部門全力保障災區運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psfqzlo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