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法人員表示,類似這樣的狡辯言詞,他們一般都不會採信。
  那究竟是誤用,還是另有原因?調查人員在檢查麵團進貨表、銷售表,以及庫存數量時發現三者之間的數字有較大的出入。面對證據,這位經理給出了這樣的解釋:訂貨經理失誤,貨訂多了,過期麵團昨天按理應該全部處理掉,而實際上用掉了,做了披薩,一共42個。
  隨後,浦口食品藥品監督局的執法人員對這家“棒約翰”的冷庫、製作間的原材料,全部登記造冊、拍照取證,並要求對方儘快設置“退貨區”,專門區分擺放過期食材。
  浦口區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張副局長表示:前幾天剛剛在這家“棒約翰”披薩店查獲了上海福喜的產品,並根據要求進行了封存。就在他們部署具體要求的階段,沒想到,“棒約翰”依然使用過期原材料製作食品。而在隨後的檢查中,執法人員發現部分肉製品可能存在過期變質的跡象,隨即通知疾控中心前來取樣。
  張副局長稱,接下來他們會對過期原材料進行化驗,同時對已經賣出的披薩進行追蹤核查。  (原標題:福喜肉之後的過期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psfqzlo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