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敖曉波)昨天是6月收官之戰,滬指月K線收小陽。截至昨天收盤,滬指報2048.33點,漲0.59%,成交800億元;深成指報7343.27點,漲幅0.42%,成交1250億元。其中,滬指月線收陽,半年來累計跌幅達到3.20%。
  周一早盤滬指小幅高開深成指平開,開盤後兩市震蕩走高,滬指收復20日均線,成交量有所放大。創業板早盤迴調一度跌超1%,臨近收盤反彈翻紅。午後滬指維持高位盤整態勢,尾盤小幅回落。雖然月線收陽,但半年累計跌幅達3.20%。
  就下半年的投機機會,國投瑞銀在報告中指出,考慮到白酒行業調整進入尾聲、滬港通推行帶來新的投資模式,白酒和中藥為代表的品牌消費可能存在估值抬升的機會。此外,利空已經充分反映、估值位於歷史低位的金融地產行業,下半年有望出現估值修複行情。  (原標題:半年來累計跌幅達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psfqzlo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