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社喀山6月20日電(記者 賈靖峰)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19日至20日在俄羅斯喀山出席第五屆安全事務高級代表國際會議,就加強反恐國際合作、嚴厲打擊恐怖主義作主旨發言,得到與會代表的高度認可。
  孟建柱指出,恐怖主義是人類公敵。國際社會要協調行動、完善機制,深化雙邊多邊反恐合作,更加有效打擊恐怖主義,維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和社會安定。他強調,宗教極端主義是滋生恐怖主義的土壤。需要國際社會共同努力、綜合施策,嚴密防範、嚴厲打擊宗教極端主義,最大限度消除恐怖主義的根源性因素。
  孟建柱還出席了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與觀察員國團長、金磚國家代表團團長非正式會晤,會見了多國代表。他深入做各方工作,就進一步加強執法安全合作,共同防範宗教極端思想滲透,嚴厲打擊恐怖主義和毒品犯罪、有組織犯罪等議題,同各方達成廣泛共識。(完)
(原標題:孟建柱出席第五屆安全事務高級代表國際會議談反恐)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psfqzlo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