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人家電腦真的掛了,聽相關知識份子言是中了木馬程式…所以各親朋好友,這二星期不用在MSN上等偶了,但布落格仍會繼續為大家服務的啦!雖然大家對小美的桌面迴響熱烈,但因有?情趣用品‘鬫^音認為小美已沒東西寫了連桌面都拍出來!對此小美慎重提出強烈抗議,因小美的桌面不 住商房屋是一般的桌面,而是快樂的桌面,知道嗎!為了消除此等對小美不利之異音,這就再跟大家扯一些生活上的五四三 買房子吧 阿母今早快快樂樂的出門旅遊去了,要去九寨溝,共十天!這就表示小美將有十天的苦日子要過,1-每天下班要到店裡報到,幫忙顧店讓 節能燈具阿爸休息一下;2-這十天阿爸晚上吃啥偶就要吃啥(阿爸喜歡吃稀飯,上次阿母到新竹幫大嫂調養身子一個月…人家的晚餐…最高紀錄連續吃了稀飯一個星期…營?網路行銷i不良~)3-衣服要自己洗…這才是最慘的 前天突然家裡湧進了大批人潮~弟載著堂弟和哥和哥的小小孩回來,又剛好表弟也載著準老婆大人來,突然間家裡像蝗蟲過境般,不只是吃多喝多, 租屋恐怖的是客廳不夠坐!大家互相聊天再加上二個小鬼不時唉唉叫=恐怖的噪音!當星期天下午大家都走了之後,阿爸進到客廳的第一句話竟是:喔,變好清淨喔~對呀,那二天不時覺得心悸及喘不過氣,原來是人太多,柔弱 烤肉食材的偶根本搶不到空氣! 說到噪音,就來聊一下偶認為的噪音;星期五,QQ在快下班時回到公司座位上,當時正好藍藍在自己的座位很認真地接電話為客戶服務中(大家都知道她說話的語氣及音調~忘了的有空小美再學給大家聽,聽過的都 酒店經紀說小美有模仿的天份,且因太像了,很多次都被警告再學下去就想打偶了),突然QQ說:喔,這聲音…真是…雄壯威武呀!偶快笑死了,偶隔壁的小惠也快笑死了,小惠說,她也覺得藍藍的聲音很吵!這時偶才跟她說,星日那天偶值班,單子派不完,偶一直派一直派,藍藍也 室內裝潢很認真的接電話一直說一直說…雖偶開了音樂來隔絕她的聲音,但仍有好幾次偶被擾亂到不知在派什麼單,最後受不了,就拿出偶的科技產品iPad裝耳機聽,而且還是開大聲!然後小惠就說:她們家的人都沒反應,偶說對呀,人家中間沒玻璃都沒反應了,偶們也不便說些什麼呀,只好再忍?酒店打工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psfqzlo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