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還在給樹木整合負債潑髒水隨手拍曝光
  本報邀請廣大市民一借款起向亂潑髒水的行為開戰,保護身邊的樹木
  現場清理樹坑積冰金二手餐飲設備台北奉乾攝
  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首澎湖民宿席記者 金奉乾 實習生 李文霞)為更加有效地整治向樹坑亂潑髒水的不文明行為,更加有效地保護、拯救我們身邊的樹木,今起,本報呼籲市民加入“拯救我們身邊的樹木”的行動中來。如果您在街頭髮現有臨街商鋪經營者向行道樹樹坑潑倒髒水,請您拿起手機隨手拍下這些不文明行為,並及時發微博@西部商報微博或撥打本報新聞熱線8119000,本報記者將第一時間聯動城管、綠化部門趕赴現場進行查處。
  本報邀您Ice-O-Matic製冰機隨手拍曝光不文明行為
  1月9日,本報聯合蘭州市城關區城市綠化所、蘭州市城關區城管執法局展開了“拯救我們身邊的樹木”行動。截至昨日,聯合巡查小組對城關區天水南路、甘南路、皋蘭路、麥積山路等路段展開了地毯式巡查,並現場處罰向行道樹樹坑潑倒髒水的不文明行為近30起,警告臨街商鋪50餘家,責令清理結冰或積水樹坑80餘個。
  愛護樹木是每個市民的責任,拯救正在遭遇人為破壞的樹木我們責無旁貸。然而,在具體巡查、整治過程中,當場抓現行比較困難,給執法造成了取證難。為此,今起,本報邀請廣大市民一起向不文明行為開戰。如果您在街頭髮現臨街商鋪經營者向行道樹樹坑潑倒髒水,請您拿起手機及時拍下這不文明的一幕,並及時將照片發到西部商報微博http://weibo.com/xibushangbao(新浪),http://e.t.qq.com/xbsb0931(騰訊),或撥打本報新聞熱線8119000,本報記者將第一時間聯動城管、綠化部門趕赴現場進行查處。
  10家商戶潑倒髒水執法人員現場查處
  昨日上午9時許,記者與蘭州市城關區城市綠化所、張掖路城管執法中隊一起,對武都路、永昌路臨街商鋪經營者向樹坑潑倒髒水的不文明行為進行了查處。在武都路365號附近,4棵行道樹樹坑被污濁積冰覆蓋,這4棵樹都是近年重新補栽的槐樹,但因長期遭受髒水之苦,長勢很差。對此,城管執法人員走進武都路365號鞋店進行詢問,但該店3名女導購異口同聲地回答“不是我們倒的”。對此,城管執法人員稱:“按照‘門前三包’規定,你們店門口的樹坑衛生也由你們日常監管,現在樹坑裡倒滿了污水,你們應該及時清理。”但是,對於城管執法人員的多次勸導,3名導購員竟然置之不理。無奈之下,城管執法人員對該鞋店下達了《停止違法行為通知書》,作出罰款100元的處罰,並責令該店人員立即清理門前行道樹樹坑裡的積冰。
  隨後,城管執法人員在永昌路372號一燒烤店前發現,行道樹樹坑被污冰覆蓋,冰面上還倒滿了垃圾,但該燒烤店的4名店員拒不承認向樹坑倒過髒水。對此,城管執法人員依據《蘭州市城市市容和環境衛生管理辦法》相關規定,要求該燒烤店店員清理店門口行道樹樹坑裡的積冰。昨日,僅在永昌路,城管執法人員查處向行道樹樹坑潑倒污水的臨街商鋪就達10家。
  愛護樹木人人有責,本報呼籲廣大市民及時發現並制止向行道樹樹坑裡潑倒髒水的不文明行為。今日,本報將繼續聯合蘭州市城關區綠化辦、城關區城市綠化所、城關區城管執法局,現場查處向行道樹樹坑亂倒髒水的不文明行為。  (原標題:蘭州:誰還在給樹木潑髒水 隨手拍曝光(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psfqzlo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