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石速)“我是大眼睛的阿莉婭。”“我是小眼睛的楊默。”“我是……”2013年12月31日晚,“新疆·穿越·時尚”2013—2014跨年時尚派對在烏魯木齊喜來登酒店激情開幕。3位主持人一登場便作自我介紹,讓全場數百名網友感受到了撲面而來的清新之風。
  隨著音樂和燈光的變換,組合演唱、樂隊演奏、激光舞等前衛風格的節目次第上演。包括主持人在內,舞臺上的潮男潮女們都是不到20歲的青年,來自全疆各地。新疆互聯網信息辦公室網絡協調處副處長李萬輝介紹,2013年,以“網絡·文化·群眾”為主題的新疆首屆網絡文化節成功舉辦後,新疆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又陸續推出了一系列傳遞網絡正能量的活動。“新疆·穿越·時尚”2013—2014跨年時尚派對,旨在通過網絡互動的平臺,打造一批年輕的、時尚的網絡明星,從而引領廣大網友熱愛藝術、熱愛生活、熱愛新疆。
  派對現場,網友們紛紛用手機發微信及微博,參與互動。主辦方還邀請了新疆網絡大V、少年足球隊、遼寧艦退役女兵參與到派對中。值得一提的是,臺下沒有桌椅,沒有主席台,觀眾都是平時熱情參與網絡活動的網友,時尚味十足。派對一直持續到2014年1月1日1時,新年的鐘聲敲響之後,草根演員們帶領網友觀眾們齊唱《仰望星空》。
  (編輯:王淵)  (原標題:“新疆·穿越·時尚”2013—2014跨年時尚派對舉行 草根演員和平民網友迎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psfqzlo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