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周麗關鍵字廣告芳)11月25日23時30分許,在銀川市銀通路和麗景湖畔小區道路交叉路口,發生一起客貨車撞倒限高桿砸傷路邊越野車後司機逃逸的事件。起初,目擊者懷疑是司機酒駕所為,報警後警方聯繫到車主得知,他家客貨車被盜,這是竊賊偷車逃離時發生的事故。目前,銀川市興慶公安分局盜搶中隊和興慶交警二大隊已展開調查。
   當日23時30分許,周女士乘車經由麗景湖畔小區襯衫主幹道回家時,剛通過主幹道南邊的限高桿,就聽到“砰”的一聲。只見一輛後門上寫著“綠色蔬菜”的客貨車,撞上了小區道路的限高桿。肇事司機見闖禍了,趕緊踩下油門準備往前開。限高桿被連根拔起並死死卡住車廂,使貨車沒法動彈。見狀,司機隨即下車逃離現場。由於視線較弱,周女士沒看清司機的模樣,但見倒下的限高桿砸在了路旁的一輛白色越野車上,該車擋風玻璃、反光鏡和引擎蓋均不同程度受損。
   隨後,興慶交警二大隊交警趕往現場,並聯繫到車主。“你家拉蔬菜的客貨車撞桿了,太平洋房屋司機逃逸。”25日23時56分,正在睡夢中的車主谷先生接到警方電話後,誤以為接到詐騙電話。他半信半疑前往位於北環批發市場北門的餐廳查看時,發現停在門口裝運蔬菜的客貨車早已不見蹤影,餐廳門敞開著,一樓吧台的幾把鑰匙也不見蹤影。谷先生打開餐廳監控錄像發現,當日22時09分,一名男子從二樓一扇未關的窗戶潛入餐廳,然後到一樓關閉了監控。此人個子不高、身形瘦弱、年齡在25歲至30歲之間,體貌特征被拍得非常清楚。谷先生隨即向銀川市興慶公安分局盜搶中隊報案。  (原標題:竊賊盜車逃逸慌不擇路惹出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psfqzlo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