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臺灣網11月固態硬碟19日消息 宣佈參選新北市長的民進黨籍大佬游錫堃18日表示,之所以決定參選,是因為他認為現任新北市長朱立倫一定會爭取連任,而(國民黨內)沒人比朱更強,民進黨須推出有經驗、有政績的人來承擔責任。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游錫堃表示,新北市是連蔡英文都選過的綠營艱困選區,基商務中心本盤藍大於綠,國民黨又擁強棒候選人,民進黨年輕人難以招架,必須要由有政績背景的人出來挑戰。
  游錫堃向室內設計朱立倫喊話,“如果朱立倫不選,那新北市就更好選了,因為沒人比朱立倫更強”。
  至於是否有信心打敗朱立倫,游錫堃說,從媒室內裝潢體所做的施政滿意度調查看,民進黨絕對有勝選機會。
  據報道,民進黨新北市長初選民調敲定12月2日舉行,因過程倉融資促,打亂了知名度相對弱勢的黨內中生代佈局。此前表態參選的新北市民進黨黨部主委羅致政19日上午拜會蔡英文後,發表“重要聲明”宣佈退選。目前民進黨內只剩莊碩漢與游錫堃爭奪提名人選。(中國臺灣網 何建峰)   (原標題:游錫堃:朱立倫定會爭取連任 故決定參選新北市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psfqzlo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