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15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男子蕭某13日晚涉嫌到基隆一住所行竊,他搜刮70多件總價值50多萬(新臺幣,下同)金飾後,準備從二樓翻牆逃離。隔壁養的小狗狂吠引起屋主註意,蕭某嚇得摔落一樓扭傷腳,跑了20米被屋主追上,警方到場逮捕。
  警方指出,蕭某(32歲)於13日晚6點多,跑到基隆新豐街一帶的別墅區,從山坡上跳到其中一棟的頂樓,見門沒關好,入內行竊。
  他下到四樓,偷光屋內的70多件金飾後,再走到二樓,打算翻過圍牆逃跑。沒想到隔壁住戶養的小狗見狀,對他狂吠,引起剛回家的屋主註意。屋主到屋後發現蕭某正要翻牆,大喊“賊仔!別走!”蕭某嚇到摔落一樓,不顧腳踝扭傷,拔腿就跑。
  蕭某跑了約20米被屋主追上,屋主緊抓著他不放並報警處理。警察到場逮人,在他身上起出兩包重2.8克的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及螺絲起子等行竊工具。
  他供稱,因做工賺不到錢才偷東西,否認工具是用來偷竊的,而是工作要用的器具,他都是隨機尋找行竊目標。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狗見陌生人狂吠賊嚇到摔一樓扭傷被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psfqzlo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